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新浪最美女記者 張儷 @ 新浪最美女記者走紅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8:44
近日,一則題為「新浪最美女記者」的微話題在微博走紅,話題稱在最新一期的新浪美股報導中的女記者,長得這麼漂亮,觀眾會不會認真聽?據悉,這位出鏡美女是就讀於哥倫比亞大學的新浪財經紐約站實習記者@記謹言[微博],網友紛紛表示這位美女簡直就是佟麗婭和婁藝瀟的合體。



2月26日11點52分,媒體曝光了一張最美女記者的照片,並稱:「在最新一期的新浪美股報導中Facebook將收購WhatsApp或有機會打入中國市場,威脅微信江湖老大哥的地位。重點是大家發現報導這個消息的居然是這麼漂亮的記者!」照片中,最美女記者一頭披肩長發,長相甜美,氣質優雅大方,非常的漂亮。



微博曝光後,網友紛紛點贊留言,其中有網友調侃稱:「長這麼漂亮播新聞,觀眾還能認真聽嗎?」更有網友稱是瀧澤蘿拉+佟麗婭+婁藝瀟的即視感。



新浪最美女記者VS佟麗婭

眼部相似度:85%

看到被譽為新浪最美女記者的@記謹言,第一感覺就是面熟,尤其是眼部的感覺,一個眼神,一個笑容,都很像女星佟麗婭。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認同。



新浪最美女記者VS婁藝瀟

臉型相似度:90%

雖然圓臉女星在2013年歲末曾經強勢逆襲,但是但就上鏡而言,錐子臉女生還是佔盡了先機。為什麼這位女記者一出鏡,就來到了熱門話題榜,還不是因為長了一張最上鏡的錐子臉。

任你再怎麼「酸葡萄」的說圓臉女生才可愛,但是一旦出現在攝影機前,不得不承認,還是下巴尖尖的女生最吸引人。這位美女記者與藝人婁藝瀟的臉型幾乎完全一致,看來天生就是出鏡的材料。



新浪最美女記者VS瀧澤蘿拉

髮型相似度:95%

要說這位迅速走紅的美女記者跟宅男女神瀧澤蘿拉有幾分神似,恐怕大部分原因在於兩個人的髮型相同吧。其實人們對美女的判斷標準大致相同,所以才會有美女們紛紛撞臉的節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