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色鬼搭肩 @ 遊鬼堡遇「色鬼」,摟腰搭肩又摸腿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4:22
色鬼搭肩:阮姓女大學生日前到墾丁遊樂區「惡靈鬼堡」玩,想尋找「鬼嚇人」刺激,卻感覺扮鬼人員趁暗摟腰摸腿、毛手毛腳,氣得報警,控告性騷擾。

「惡靈鬼堡」宣傳企畫廖于欣說,在網路上看到客人不滿留言後,公司立即下達規定,「即日起禁止員工與遊客有任何交談及碰觸」,避免造成誤會。

住台中的阮姓女大學生說,7月22日與三名友人到墾丁度假,晚上8點左右,她們買門票進入「惡靈鬼堡」遊玩,鬼屋內相當暗,僅靠手電筒微弱燈光照明。



一開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沒想到突然有個「男鬼」跑出來搭著她們的肩,並一直跟在後面,除了搭肩摸腿、毛手毛腳,還摟腰、問她們幾歲、住哪裡。直到她們到鬼屋出口,「鬼」還跟出來,看她們的長相。

阮小姐氣憤地說,花錢到鬼屋玩,卻變成讓男性工作人員吃豆腐,實在很誇張;決定向警方提出性騷擾告訴,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到這樣的委屈。

「惡靈鬼堡」工作人員表示,扮鬼嚇人只是娛樂效果,與遊客不會有肢體接觸;去年10月間有遊客建議讓「鬼」對客人「搭肩摸腿」,可提高驚嚇程度,推出後反應不錯,沒想到會造成遊客誤會。

工作人員說,扮鬼並不好玩,曾發生客人受驚嚇而對「鬼」揮拳,甚至拿出電擊棒、催淚瓦斯等危險物品,「被罵更是家常便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