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斷腰人嚇路人 @ 斷腰人嚇路人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2:15
斷腰人嚇路人:如果你在嘉年華上碰到『斷腰人』出現,可能不會驚訝,但是當你正走在大街上時碰到這樣的惡作劇,你會作何感想?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名魔術師兼喜劇演員安迪·格羅斯帶著他的『斷腰人』出來散步,嚇跑了很多路人。



一個人被切成兩半,並且還能移動,這樣毛骨悚然的場面是讓人難以接受的。兩名路人正在公園一處長椅上休憩,安迪帶著他的『斷腰人』悄然接近,頓時引起無數尖叫,旁邊聞訊而來的路人也嚇傻了眼,出來遛狗的家庭主婦更是方寸大亂,急忙牽著小狗掉頭轉向。

據悉,魔術師安迪為了達到更加恐怖的效果,還憋足了勁大聲咆哮,場面更令不知情的路人感到恐慌。當然,期間也有大量路人敏捷反應過來後捧腹大笑,感嘆這個魔術相當奇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