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夫妻吵架公休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1:28
水族館kuso營業時間「夫妻吵架就公休」

一般營業場合,都會清楚標示營業時間和公休日,不過,在新北市有一家水族寵物用品店,非常特別,老闆在門口招牌寫上,夫妻吵架就公休,很有個性,不只常常引起路過民眾的注意,甚至生意也意外成長不少。

這個有個性的營業時間招牌,讓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轉頭看個兩眼,尤其是這句「夫妻吵架就公休」更是高人氣,只要店休隔天,必定有人要問。水族用品店老闆娘:「曾經有連續三天、四天沒有開門,然後隔天開的時候,客人走進來就說,你們夫妻怎麼吵成這樣,吵架吵到三、四天沒開門,是怎麼樣。」



老闆娘其實和先生結婚將近兩年,兩人很少吵架,更沒有為了不愉快就關店,這樣的營業時間規定,是丈夫靈機一動想出來,的確是比較隨興,但顧客也早就司見慣空。水族用品店老闆:「有人特別來拍照,或是看招牌特別來的,我們生意業績也有成長。」

反向操作,還意外引來高人氣,其實就在新北市中和這一條水族街,競爭真的很激烈,有人kuso營業時間,走沒幾步,也有一間店用布條寫交通黑暗期,引起注意,還有像是撿大便宜,刻意把宜字縮小,乍看也讓人嚇一跳。用第一印象,吸引顧客上門,店家各有奇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