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接吻空窗期 @ 接吻空窗期排行榜出爐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1:34
接吻空窗期:大陸婚戀網站進行「接吻空窗期」調查,結果顯示江蘇單身男女平均36個月沒接吻,這個頻率無奈地排在榜單第一位。網友笑稱,「怪不得《非誠勿擾》在江蘇那麼火,原來做過調查!」

這份基於對大陸單身人士調查而形成的榜單,江蘇男女接吻空窗期最長,廣東以30個月居次,四川26個月、湖北18個月名列第3、第4,第5則是浙江的12個月。

其實這份榜單還有更多關於接吻的細節,四川80後單身接吻空窗期平均值為27.7個月,比60後單身的23.8個月要長,也是唯一一個80後寂寞指數輸給叔叔、阿姨們的省份。而浙江單身男性接吻空窗期比女性長10%,單身男女接吻空窗期時長差距是全大陸最大。另外,河北男性與同性接吻率高於全大陸平均值19%。



對此這份榜單,不少網友都驚呆了,有人質疑調查的樣本數量,也有人感嘆單身的自己「心裡又被狠狠插上一刀」,還有人笑稱:「要是調查到我就尷尬了,我覺得也就是小時候被家裡人親過!」

對於江蘇名列第一,網友則調侃道:「怪不得《非誠勿擾》在江蘇衛視那麼火,原來做過市場調查啊!」

接吻空窗期排行榜有沒有意義、做不做得準?《揚子晚報》引述專家表示,並不用太過苛責,至少接吻並不是一個需要刻意回避的話題,榜單也有一定的提醒意義,相比較西方人,東方人表達情感的方式還不夠主動積極,這也是當前大量單身青年被「剩」以及部分家庭情感冷漠的原因之一。

接吻空窗期排行榜:

No1:江蘇36個月

解讀:75%的單身青年3年以內沒有接吻。

No2:廣東30個月

解讀:受測單身青年中,離婚單身佔比12%,全國最高。

No3:四川26個月

解讀:80後單身接吻空窗期平均值為27.7個月,長於60後單身的平均值23.8個月。

No4:湖北18個月

解讀:90後單身人群接吻率最低,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

No5:浙江12個月

解讀:漢紙接吻空窗期比妹紙長10%,單身男女接吻空窗期時長差距全國最大。

No6:北京8個月

解讀:帝都單身女生接吻空窗期平均長度為6個月。

No7:河北6個月

解讀:男性與同性接吻率高於全國平均值19%,全國人民祝你們性福。

No8:河南3個月

解讀:有61%單身男生和57%單身女生至1年沒有接吻。

No9:山東1個月

解讀:最寂寞單身青年聚集地,初吻未開封率最高。

No10:上海一周內

解讀:22-35歲人群中,92%年輕人一周內接過吻,浪漫指數魔都居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