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林飛帆綠外套搶眼,出自無印良品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2:04
林飛帆外套:學生反黑箱服貿佔領立法院進入第8天,活動總指揮林飛帆身上穿的軍裝休閒風綠色外套,意外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不但出現「好看」、「好帥」、「有型」、「時尚」等各種留言,更有網友越看越想知道哪裡買。據了解,這件綠色外套很有可能是無印良品於今年2月中上市的春夏男裝,全台還有60件。



▲林飛帆穿著的綠色休閒外套,整體風格很像無印良品推出的男有機棉雙口袋短大衣。(圖/左翻攝自無印良品官網、右資料照片)

太陽花學運持續延燒,正當大家都在關注政府與學生之間的情勢會如何發展之際,有部分人卻分心注意起林飛帆戴的眼鏡,以及他每次出現在鏡頭前總是不離身的綠色外套,其中有網友指出他所穿的是無印良品的男有機棉雙口袋短大衣,但也有人認為是美國著名軍事服飾品牌Alpha Industries的大衣。

台灣無印良品公關陳郁蓉表示,林飛帆穿的綠色外套,就風格及款式來看,的確很像2月份推出的春夏暢銷款男裝,目前全台庫存僅剩60件,另外還有米色可挑選,雖然意外受到大家關切,也有電視台與報社等媒體在尋問,不過僅是學運之外單純引發的話題,反應在銷量上,並沒有因此特別增加。



過去一星期以來,林飛帆在電視鏡頭前屢屢發表言論,不少網友卻是對他穿的綠色外套特別有興趣,在網路上留言想知道可以在哪裡買到。(圖/翻攝自P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