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中醫歷代豐胸天然食譜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1:53
想要擁有美好堅挺胸部的人,可以享用中醫歷代流傳的豐胸天然食譜:

除去遺傳因素為最大主因外,均衡攝取營養是乳房豐滿堅挺的基礎。因為發育成熟的乳房,脂肪佔2/3,腺體佔1/3,脂肪的多少決定乳房的大小。



1、膠質類食物:

豬腳、豬尾巴、雞腳、牛肉、蹄筋類、海參。

TIPS:膠質類食物可以使乳房的脂肪增加。因此,膠質類食物是乳房長大的重要成份之一,具有相當好的豐胸效果。

2、水果類:

木瓜、水蜜桃、香蕉、蘋果、櫻桃、栗子、橄欖、龍眼(桂圓)。

TIPS:木瓜,尤其是青木瓜含有較多的木瓜酵素,加魚、肉類一起煮,可幫助蛋白質消化,促進乳腺的發育,同時它還是哺乳期媽媽的最佳營養食物,可以促進乳汁的分泌。

3、蔬菜類:

萵苣菜(生菜)、鵝仔菜(油麥菜)、萵筍、花椰菜、地瓜葉、甘藍菜、玉米、馬鈴薯、番茄、茄子、胡蘿蔔。

TIPS:其中葉菜類食物中,以萵苣菜最具有豐胸效果,其次是鵝仔菜和萵筍。

4、核果類:

種子類食物:核桃、杏仁、腰果、花生、蓮子、芝麻、黃豆、豌豆、葵花子。

TIPS:這類食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卵磷質和脂肪,即可以豐胸還能補腦,真正讓你有「波」有腦!種子類食物的種皮有類似性荷爾蒙的成分,可促進性腺發育,同時還有保養功效,所以最好連皮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