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巧克力牙膏 @ 巧克力牙膏可吃下肚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1:03
現代人求新求變,就連牙膏口味也得跟著多樣化,美國有業者研發了一款「巧克力牙膏」,強調牙膏不含氟,而且其中的可可萃取物、就能保護牙齒,更號稱牙膏成份無毒,吃下肚也不會影響健康,只是要價不便宜,一條巧克力牙膏約要3千台幣。



牙膏廣告:「孩子們、睡覺囉,去刷牙吧。」

要小朋友乖乖刷牙,可能比登天還難,但現在爸媽的福音來了。牙膏廣告:「如果我們告訴你,巧克力可以幫助你的牙齒。」

誰說巧克力對牙齒不好,美國就有牙膏業者,發明了巧克力牙膏,這款牙膏不含氟,以可可萃取物製成,號稱能夠保護牙齒、強化琺瑯質,而且吃下肚也不會影響健康。

牙膏廠商:「這種巧克力的抽取物,可以刺激你的牙齒生長,這種可可鹼化合物,的確會影響人類牙齒表面。」

不過這條美味可口又保護牙齒的巧克力牙膏,一條要價將近一百美元,大約3千元台幣,不算便宜,刷起來感覺到底如何呢?消費者:「感覺不錯,很乾淨,我必須說,用這款牙膏刷牙的感覺,是我用其他牙膏從來沒有的。

另一家廠商,也推出巧克力口味牙膏,不過價格相當親民,只要台幣150元,業者強調,自家品牌的牙膏,利用獨特技術,能讓人刷牙時先嚐到巧克力味,大約40秒後才會感受薄荷的涼意。消費者:「這實在是太驚人了,這絕對是你從來沒試過的,無卡路里巧克力。」

雖然巧克力牙膏,強調刷牙,還能一邊品嚐熱量零卡又可口的巧克力,有報導指出,民眾在吃進牙膏的同時,也要注意,牙菌斑會一起吞下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