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我是學霸!南大校花唐倩茹賽過奶茶妹妹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2:24
南大校花唐倩茹:江蘇綜藝頻道《震撼一條龍》上周六的特別節目《BlingBling校花紀》正式開播,其中南大校花唐倩茹引發大家關注,她不僅長相清純可人,學習成績更是出類拔萃,不少觀眾都說,「簡直賽過奶茶妹妹啊!」

《BlingBling校花紀》是中國九大省級電視頻道製作播出,江蘇賽區的晉級選手最後將到湖南電視台參加全國校花的總決選,最終表現優異者還將接受南韓經紀團隊的全方位打造。



節目最大亮點並不是讓校花們比美,節目製片人王美橋說,「我們這次的口號是『我不是校花,我是學霸』,也就是在選拔這些高校美女的同時,更看重她們的內在。」

《揚子晚報》報導,唐倩茹就讀南京大學新聞傳播學院,目前是大四,她清純美麗的外貌不是她成為焦點的唯一原因,她同時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學霸,已經獲得清華、北大兩所學校的研究生保送資格,她傾向於選擇北大,「因為人文氛圍比較濃。」



「我特別喜歡睡覺,所以都是正常上下課,沒有刻意去圖書館占座。學習嗎,找個空教室就行。」,學習生活之餘,唐倩茹也和其他的女生一樣喜歡看韓劇,但她並不只是簡單地追劇追星,而是為了看韓劇去自學韓語。

「我追韓劇有10年歷史,現在韓語的水準日常交流肯定是沒問題的。我特別憧憬韓國,之前學校正好有一個赴韓交流的機會,我很幸運爭取到三個名額中的一個。」在大學期間,唐倩茹還創辦校網路電視台,「自己導演自己配音自己出鏡,雖然有些辛苦,但學會很多東西,挺滿足的。」

消防http://www.052w.com/, 網上花店http://www.happyflower.hk/, 室內設計http://www.ikasa-interior.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