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女性須知怎樣讓自己的胸型更好看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中午12:23
正確選擇和穿戴內衣

內衣作為女性的貼身衣物,對女性的乳房健康有著重要的影響。所以,在選擇和穿戴內衣的時候一定要慎重。方法:你必須知道的是,你的胸罩不可過鬆或過緊,如果胸罩太大,起不到支托胸部的作用,而太小會妨礙胸部的發育,尺寸合適的胸罩可是胸部健康和豐滿的第一步哦! 1、先將內衣套入,肩帶拉至肩上。2、身體傾斜30-45度,反手扣好內衣背扣。3、利用左手將右邊側邊及下邊的胸部脂肪往內衣罩杯內撥。4、同樣利用右手將左邊側邊及下邊的胸部脂肪往內衣罩杯內撥。5、調整肩帶,肩帶彈性約是一指可滑動的緊度剛好。6、穿好之後,雙手上舉,像做健身操一樣動一動,確定內衣不會任意滑動。



洗澡時進行健胸按摩

除了做堅持做胸部運動可以達到豐胸的效果之外,還可以選擇健胸按摩,不需要太耗費時間,僅需要在每天洗澡的時候,對胸部進行一下簡答地按摩就可以,每天堅持幾分鐘,長此以往,胸部就會增大。具體的方法是:沐浴時以蓮蓬頭沖洗胸部,使用溫水,每次至少衝洗1分鐘,促進胸腺發育,刺激血液循環。這樣不僅能保持清潔,還能增加胸部的柔韌性,預防下垂。

選擇正確的豐胸產品

現在市面上的豐胸產品有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激素類的產品,對人的身體有很大的傷害,所以在選擇豐胸產品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那些植物產品,這樣的產品對人體的副作用小。如果是塗抹類的產品,在使用時,可以由上往下、由外往內的正確按摩。讓植物精華快速滲透表皮,特殊的雙金結構加強深層導入,促進乳腺發育,能夠增加脂肪體積存量以豐滿胸部。特別是在停經5天後,荷爾蒙比較旺盛,胸腺、相關細胞也比較活躍,這時使用,往往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