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胸小女性的豐胸飲食調理方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1:55
女性的個體差異造成有的女性胸部發育豐滿、有的女性則胸部發育平坦,這是沒法改變的,但不等於說胸小的女性就注定一輩子只能仰視大胸的風采,如果想讓自己的胸部也傲立群雄,可以通過後天的一些努力來實現,如:豐胸飲食調理。



下面我們來介紹一款針對胸小的豐胸飲食:

材料:羊肉片500克,生淮山片200克,豆漿500毫升。

調料:油、鹽、姜各少許。

做法:將准山藥去皮,羊肉洗淨切成片,和豆漿一起倒人鍋中,加清水適量,再加入油、鹽、姜,上火燉2小時即成。

此豐胸飲食可以有效的健脾益氣、溫補腎陽、有通乳下奶作用,適用於氣血虛弱所致乳房偏小。如果你還在為自己的胸部發育不良而苦惱著,那麼就來試試這個方法吧,通過本法的調理,相信不久的將來,你就能發現自己胸部驚人的變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