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運動豐胸可促進胸部二次發育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0:56
現在豐胸的方法五花八門,看得人眼花繚亂。那麼,最健康的豐胸方法是什麼呢?是運動!運動可以阻止乳房下垂,促使乳房第二次發育!

一、運動真的能增大胸圍嗎?

當然!我們的乳房由脂肪、乳腺和胸大肌組成。乳腺發育取決於基因。我們也不可能指望保持苗條的同時只在胸部增加脂肪。惟一可以盡力而為的就是胸大肌,運動能夠增加胸大肌,幫助我們的乳房第二次「發育」,增加乳房的「坡度」,令胸部更挺拔。



二、減肥不會令胸圍越減越小?

減肥後你可能發現自己的胸圍在皮尺上退了格兒,不要擔心,退格兒的不是胸圍,而是你「厚」背的脂肪。不信,請文胸店的專業人士幫你測量,你會發現,罩杯不但沒有小一號,胸線還有可能得到提升呢。

三、運動可以防止乳房下垂?

而且這是惟一有效的辦法,除非你打算將日常姿勢由直立改為倒立。運動可以增加胸大肌以及相關肌肉的力量和彈性,對乳房形成穩固支持,減緩乳房下垂。

四、私教提示

胸部練習要在肩臂練習基礎上進行。可以將凳上肘屈伸和小球俯臥撐結合練習。共做2~3組。每組10+10=20次。組間休息1分鐘。

增大胸圍的練習,要點是選擇足夠的重量?重複某一動作5~8次,感覺到達極限,才是適合你的有效重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