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豐胸的最快辦法之4個豐胸法PK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中午12:25
胸的大小往往都是女性朋友們在意的,很多女性朋友們由於發育不良或者是偏瘦往往出現胸小的情況,這樣很多女性因此不夠自信或者是沒有那股女性的魅力,因此豐胸是女性在乎的。那麼,豐胸的最快辦法是什麼?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一、外塗豐胸法

無論是使用豐胸精油、豐胸乳液還是按摩手法進行美乳的女生,首先需要關注的就是胸部肌膚的健康狀況。健康的胸部肌膚應該是皮膚有光澤有彈性,皮膚表面無凸起、粉刺和紅包,不充血不發紅並且觸碰沒有疼痛異物感。如果你出現了任意一種不良反應,在剛開始感覺不適時就應該及時停止豐胸方法,檢測發生病症的根源,不要刻意忍耐讓胸部肌膚出現更嚴重的併發症。使用不合格的外用豐胸產品極易給乳房帶來極大的威脅,因此女性自豐胸時宜選用天然、健康的產品。

二、藥物豐胸法

乳暈就是乳頭周圍一圈與乳房肌膚顏色不同的區域,不同年齡階段的女生乳暈顏色是會發生改變的,這是因為體內新陳代謝發生了變化,導致乳暈區域的細胞生長率改變,進而導致色素濃度改變引發不同顏色。大多數使用內服豐胸產品的女性,體內代謝都會發生變化,如果你在服用豐胸藥物之後發現乳暈顏色有明顯改變,無論是變深變淺都不是好兆頭。因此要及時檢查自己身體是否出現代謝問題,在沒有發生重大疾病前盡快就醫。可以說,藥物豐胸是風險最大的一種豐胸法,市面上出售的豐胸藥大多不合格,女性服用後易破壞身體機理,從而影響乳房的發育和身體健康。專家推薦女性最後不要通過藥物來達到豐胸的目的,可以使用最安全有效的按摩豐胸來做到最理想的豐胸效果。

三、按摩豐胸法

乳房的肌肉比身體其他部位還要敏感,加上沒有骨架支撐,皮膚表層下的組織、血管都非常脆弱。對於使用按摩豐胸的女生來說,力度拿捏才是最關鍵的,既要滿足幫助胸部血液循環的要求,又不能傷害肌肉組織。健康的乳房肌肉應該是有彈性,輕柔按摩沒有硬塊和異物感,在經期會有微微發脹但疼痛感不會非常劇烈。如果你感覺自己胸部有小顆粒或是硬結出現,或是經期脹痛明顯應該及時就醫檢查,因為這類乳房疾病拖延滯後會帶來嚴重後果。專家提醒:按摩豐胸法使用於任何人,但在手法的把握度上還需加強,不少女性通常在按摩中力度過大,或所按穴位不宜,容易造成乳房下垂。

四、內衣豐胸法

許多女生為了讓胸部的形狀變得更加堅挺圓潤,開始使用美體內衣或是矯正型胸衣。這類貼身衣物的主要作用是讓胸固定生長形態,防止外擴、下垂和副乳增長的情況。但是如果內衣選擇不當很可能對胸部造成過度擠壓、供血不暢的風險。最佳的檢測點是乳頭形狀,健康的乳頭應該是與乳房連接自然,放鬆情況下無突起無凹陷,沒有異物增生。如果你發現穿戴整形胸衣後自己的乳頭會有脹痛、發紅、發癢的症狀,並且還會有難以回彈和凹陷的症狀,就要警惕是內衣過緊擠壓導致的供血不暢。



以下習慣是不利於胸部的健康:

一、高熱量飲食

乳房脂肪瘤大多與喜好高卡路里的體胖者有緣,是體表最常見的良性腫瘤之一,可以發生在身體中有脂肪組織的任何部位,但以乳房比較多見,發病年齡以30~50歲為多。它的主要表現是呈單側生長,增大較慢的腫塊。形狀為圓形或不規則的分葉狀,邊緣清楚而柔軟,很少發生惡變。主要的治療方法需要動手術,而且要徹查有無殘留,以免復發。

二、側身睡姿導致乳房不對稱

長期偏於一側的睡眠姿勢會增加女性乳房不對稱的現象。不僅如此,肢體的不對稱性活動也能影響乳房的血液循環,造成單側乳房發育較快。生理性的雙側乳房不對稱隨著不良習慣的糾正、身體發育的成熟,或經過反覆有效的良性刺激,當乳房與性腺軸建立起穩定的生物反饋時,兩側乳房就會逐漸趨向對稱,不必過分擔憂。

三、內衣材質蕾絲、尼龍過多

內衣加了萊卡的各種化纖尼龍面料,果然看起來挺括許多。可是蕾絲過多,尼龍質地接觸皮膚,會引起皮膚敏感,甚至可能有脫落的細小線頭進入乳頭突起,糾纏堵塞輸乳孔或輸乳管,造成泌乳障礙或形成乳腺炎。高熱、寒顫,乳房局部變硬、皮膚紅腫,有壓痛以及搏動性疼痛,有時乳頭還可能排出膿性液體,都是乳腺炎的症狀。

綜上所述就是關於豐胸的最快方法的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到女性朋友們更好的豐胸,做一個有魅力的女性,另外一定要重視哪些對於我們胸部不利的習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