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豐胸的穴位有哪些?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4:44
一個S型的好身材,肯定少不了傲人的胸部,不僅要堅挺豐滿,更要兼顧肌膚彈性有光澤。擁有一雙完美的胸部,不僅能夠給你的身材加分不少,同時也能給你帶來自信滿滿還有超多回頭率,夏日想要秀身材,飛機場怎麼夠給力。不如來試試中醫穴位按摩吧。知道豐胸穴位有哪些?通過穴位刺激豐胸更有效,胸部漲不停,單靠手指就能按出傲人曲線哦。



豐胸穴位有哪些,按摩方法是什麼?

1、羶中穴

位置:羶中穴位於兩胸最高點連線的正中間。

按摩方法:用右手的中指端按揉穴位,約揉50-100 次,每晚睡前一組。

羶中穴關聯著五臟六腑和體內氣息,能夠調節內氣平衡,對於疏通血脈、增肌強胸和美胸有特別的作用。在借助按壓刺激穴位的方法緊實胸部肌肉的同時,還能促進心血管健康,可謂一舉兩得。

2、乳根穴

位置:乳根穴位於乳房根部的正下方處,一邊一個。

按摩方法:用雙手大拇指分別按住兩側乳根穴,配合呼吸頻率,吸氣時壓,呼氣時鬆開,每晚睡前做一組,每組按壓20 次。

中醫認為女性的胸部與胃氣有緊密關係,如果胃氣不足,氣血失調,便會使胸部肌肉鬆散,乳房因失去支撐就會下垂。乳根穴恰好處於胃經靜脈氣血下行的中樞,經常性刺激它對於豐胸以及緊實胸部肌肉很有效果。

3、大巨穴

位置:大巨穴位於下腹部,從肚臍往下到恥骨連線的3/4 處左右三指寬的地方。

按摩方法:深呼吸之後,在緩緩吐氣的同時以大拇指用力按壓6秒,重複6次。

傲人的胸部,不僅要堅挺豐滿,更要兼顧肌膚彈性有光澤。大巨穴能刺激產生卵巢荷爾蒙和乳腺發育荷爾蒙,因此是不可錯過的豐胸按摩穴道,經常按壓能促使胸部緊實光滑,並有助於胸部挺拔。

4、中府穴、中脘穴、靈台穴

想消除胸背脂肪,主要可按壓3個穴位:中府穴,中脘穴及靈台穴。每次按壓15分鐘,1天按摩多次,以有效消除上半身肥胖。

中府穴:上方鎖骨下,靠上臂形成三夾角的凹窩。

中脘穴:在肚臍上約10釐米。

靈台穴:背部第三胸椎棘狀突起處的凹窩。

5、期門

穴位:左右乳頭正下方第六肋間內端處。

按摩方法:以手指指面或指節向下按壓,並做圈狀按摩。

其它功效:治療乳痛、肋間神經痛、肝炎。

豐胸原理:化淤解郁、通乳。

6、乳中

空位:身體平躺,位於乳頭的中央。

按摩方法:以手指指面做圈狀按摩。

其它功效:改善性冷感,月經調理。

豐胸原理:豐胸、使堅挺。

7、少澤

穴位:小指指甲根部外側的地方。

按摩方法:以手指指面或指面向下按壓,並做圈狀按摩。

其它功效:改善產後乳汁過少、乳腺炎、中風昏迷。

豐胸原理:豐胸、促進乳腺暢通。

通過上面對豐胸穴位有哪些,按摩方法是什麼的介紹,愛美的MM們,趕快行動起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