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解讀民間豐胸的5種最快方法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0:30
完美的胸部曲線是女性性感的基本條件,一個女性,不管擁有怎麼「天使的面孔」,但是胸部扁平,難免會被人灌上「純爺們」這麼一個難聽的綽號。而且,近年來,女性穿在身上的衣服越來越少,而所裸露的部位越來越多,如果沒有性感豐滿的胸部,注定是一個被人嘲笑的「醜小鴨」,那麼怎樣豐乳最簡單有效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幾個民間豐胸的最快方法,你可以一試哦。

民間豐胸的最快方法一、穿支撐內衣

這一點對那些鬆弛下垂型尤為重要。好的調整型內衣能把腋下、背部和腹部的肉肉都擠到胸部裡去,讓你的罩杯立刻大兩個級別。記住睡覺得時候不用穿內衣,可以讓身體放鬆,也有助於夜間的睡眠,睡眠好了,可以起到養肝的作用。

民間豐胸的最快方法二、學會吃點阿膠

解讀民間豐胸的5種最快方法

阿膠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都是很好的補品,它能滋陰補燥,補血養顏。一般每日量以3--9克為宜,把它敲成小碎塊,放在鍋子裡煮成粘稠狀液體,可以放少許糖或者蜂蜜調味。這是非常傳統的補法,補充膠原蛋白,補充血氣,補充體力,治療痛經,效果顯著。只是它非常難喝,會有動物臟器的腥味,但是美也是有代價的。

不過陽虛者,愛上火、過敏體質的人不適合服用阿膠,經期或者感冒咳嗽時也不適合吃。

民間豐胸的最快方法三、每週做3-4次美胸運動

很多人經常小看運動的力量,其實適當的運動絕對可以令我們的胸部變得更加完美。拿個2公斤的小啞鈴或是彈力繩做抽馬達的動作,和競走時的上臂動作,可以減少外擴,消除蝴蝶袖,提高胸線。(啞鈴可以向上舉20次,側面20次

民間豐胸的最快方法四、每天按摩兩次

一天只需2次,按摩自己的乳房和腹部臀部,既可以預防老化,常保美貌,又可以活絡氣血,預防乳腺疾病呢!

正確的按摩手法是:

塗抹會呼吸的美乳霜於胸部,四個手指併攏,拇指分開,兩手握住兩側乳房,從外側向中心順著乳腺管的方向,打圈按摩。如果是胸部有向外的,在按摩的同時向中間推。如果是下垂的,則同時向上推。注意不要太用力,一般5至10分鐘,感覺微漲熱即可。

民間豐胸的最快方法五、多吃豆製品

豆製品還優質植物蛋白,可以翹臀豐胸,補充大豆異黃酮。異黃酮是植物雌激素,適量的補充有利於調節內分泌。有些女孩子吃專門的異黃酮保健食品豐胸,殊不知口服異黃酮容易造成過量,這可是導致卵巢癌的主要原因!專家提醒提醒女性不要將大豆異黃酮保健食品與含大豆異黃酮成分的產品同時食用,長期食用還要注意婦科檢查。豐胸最好還是要靠食補。

豐胸就要講究健康,只有健康豐胸才是最好的豐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