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大陸民間四大美女PK,奶茶MM、豆漿西施各有擁護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1:07
最近有大陸網友整理出從網上走紅的「四大民間美女PK」,包括奶茶MM章澤天、武漢豆漿西施、浙江水晶糕西施朱敏,以及重慶包子西施孫雪寧。不過,她們各有粉絲擁護,難分高下。



2010年底,就讀南京外國語學校的章澤天(上圖/取自網路)拿著奶茶的照片被貼上貓撲論壇,隨即被網友瘋狂轉載,她因此爆紅。隔年,她獲保送進入北京清華大學,一舉一動仍受到關注。而她今年1月到南京電視台當實習記者,在採訪過程中,不少路人認出她,搶著要跟她合照。



而豆漿西施(上圖/長江網)是在武漢華中科技大學食堂內工作,憑著清純氣質、甜美笑容,深獲學生喜愛,不少人盛讚她不亞於「奶茶MM」。不過,她很低調,不願過多透露自己的訊息,有學生向她索要聯絡方式,也都被拒絕。她說,希望同學把心思放在學業上,也不要對她的工作造成影響。



水晶糕西施朱敏(上圖/取自網路)則是在去年8月爆紅,就讀江西師範大學的她,暑假回浙江老家幫父母賣冷飲,有民眾前去買水晶糕後拍照PO網,迅速引發圍觀。不少網友被她的清純外表及勤勞所吸引,人肉搜索出不少靚照,更發現她曾經獲得健美體操冠軍。



包子西施孫雪寧(上圖/取自網路)是個「美麗的錯誤」。去年7月,重慶國際小姐前三名惹來惡評,有網友放上一名女孩的照片,表示「重慶隨便一個賣包子的MM都比較好看」。據網友指稱,該女孩是聾啞人士。

不過,經過調查,該女孩其實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名叫孫雪寧,因為拍攝微電影,才會出現在包子店。對此,網友痛斥炒作,而孫雪寧則在微博喊冤,說照片流傳的那幾天,自己剛好住院開刀,完全不知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