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德國正妹蜜雪兒賣紅豆餅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9:25
德國正妹蜜雪兒板橋賣紅豆餅,願嫁台灣郎

德國正妹蜜雪兒賣紅豆餅: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最近出現一名德國正妹,腳踩著台味十足的人字拖,手不停翻動,熟練地做出車輪餅(紅豆餅),還用德、英、日、法及國台語等7種語言叫賣,吸引許多好奇民眾搶著嘗鮮。

一頭褐色長髮、水汪汪的大眼,超短熱褲露出修長美腿,現年20歲、來自德國的蜜雪兒(Michelle Wojtkowiak)在台灣賣起紅豆餅,除了餅做的道地外,拿手絕活就是用7種語言叫賣。



多才多藝的蜜雪兒3年前來台Homestay,對台灣念念不忘的她,今年申請打工簽證來台,認識車輪餅店老闆後,便自告奮勇說要當店長。為了學做餅,她吃了不少苦頭;另一方面,擁有亮麗外型的她也吸引不少男粉絲,她透露自己有一個小小心願,就是想嫁給台灣郎。

附近瓦斯行老闆表示,「每次都好多人喔,大家覺得很新鮮,長得漂亮又認真。」吃過紅豆餅的民眾則表示,看外國人做紅豆餅很新鮮,這位德國妞做得很道地,因此常來光顧。

德國正妹任職的紅豆餅店,目前已在板橋莒光路上打響名號,有人衝著來看外國人,更多人則是被蜜雪兒認真做餅的模樣打動。

德國正妹蜜雪兒賣紅豆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