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成龍手榴彈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9:17
成龍又惹議自爆持槍、手榴彈抗黑道

成龍手榴彈:影壇大哥成龍心直口快,常失言惹禍上身。這次他自爆,對抗香港黑道的往事。他說,當年帶著三把槍、六顆手榴彈,跟20個拿西瓜刀的黑道對峙。這番言論引發爭議,連香港警方都介入調查。港媒報導,若確定成龍當年真的違法攜帶槍械,最高可處終身監禁。



拍動作片成龍可說是得心應手,只是現在卻驚爆現實生活也很像動作片。日前成龍接受大陸南方專刊專訪,自爆他20年前與香港黑社會對峙。當時連華仔都受到欺負,曾被拿槍抵著只能兩千元拍戲。

當時成龍為了幫藝人出頭,曾被20人拿西瓜刀包圍,自己帶著3支槍、6顆手榴彈自保。此番言論一出連香港警方都關注,因在香港非法持槍違反香港、火器以及彈藥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被判處終身監禁。事隔20多年,恐怕調查也有難度。



影星成龍說:「我慢慢覺得中國人是需要被管的。」其實成龍大哥失言已不是第一次,先是在博鰲論壇說中國人須被管教。之後又罵香港淪為遊行之都什麼都要遊行,而日前他才說過「12生肖」是他告別動作片之作。但日前記者會上他又爆出,席維斯史特龍找到拍「浴血任務三」。

影星成龍說:「現在我知道『浴血任務三』劇本已經在創作中。他們這次又來找我,我說拜託這次不要,給兩個鏡頭就完事好嗎?我們能像親兄弟一樣演一回嗎?」

看來已經近六十歲的成龍果真還沒要退休,經過這些失言風坡更有不少網友覺得,成龍就算不拍戲,看來去當名嘴也挺合適的。只是別一時口快,害到自己進監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