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世界末日帶肥皂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9:50
末日帶肥皂?母雞? 答案五花八門

世界末日帶肥皂:古馬雅文化預言,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眼看剩下半個月,網路上已經出現不少稀奇古怪的末日準備,就連紅十字會原本為了地震避難準備的災難逃生包,詢問度也增加2成多。

天崩地裂,所有建築物,瞬間全毀,這是好萊塢電影,預言2012年,將是世界末日,儘管馬雅預言的12月21日還沒到,國外卻已經有人搭上這波末日風潮,位於西伯利亞的一間婚禮用品店就推出了末日包。



除了應急藥品,咖啡色的紙袋裡裝著俄羅斯人少不了的伏特加、沙丁魚罐頭和末日筆記本等東西,網路上對於末日準備,也是花招百出,照片中的英國婦人,床上擺滿日常用品,還有一個熊布偶,堅持生命終點一定要有心愛填充娃娃作伴,還有人只打算抱著老母雞逃難,因為餓了雞會下蛋,再不行,直接端出烤雞大餐,或者,乾脆住進堆滿罐頭的倉庫,讓自己毀滅前夕也不會餓肚子。

在台灣也有網友很另類,打算帶一塊肥皂,末日前夕先把自己洗得香噴噴,甚至,有人說想找電影男主角,約翰庫薩克,原因是電影中的他開車技術太神。

現實生活中,一般民眾對於末日,又有什麼準備?末日說,民眾輕鬆看待,不過紅十字會為了地震、天災設計的救難逃生包,今年詢問度增加2成多。

12月21日,世界末日到底來不來?沒人有答案,但是看看這些千奇百怪的末日準備,創意十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