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最萌女神翁滋蔓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中午12:03
翁滋蔓台大牌扳倒E彈雞排,凍蒜最萌女神

最萌女神翁滋蔓:站日前舉辦「最萌女神」等7項票選,活動期間從上月26日至昨中午結束,約2萬多人投票。結果「最萌女神」第1名由《蘋果娛樂新聞》主持人翁滋蔓拿下,得到7774票,遠勝第2名雞排妹的1909票及第3名網路正妹阿喜的1539票,網友認為B罩杯的翁滋蔓漂亮可愛,也很聰明,對此她笑說:「謝謝支持。」



「台大五姬」之一的翁滋蔓今年26歲,笑容甜美又伶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代表,她曾跟周杰倫、林俊傑傳過緋聞,但都沒承認,自稱單身的她,近來事業蒸蒸日上,除了主持2節目,活動邀約不斷,今年還將跟徐乃麟、艾莉絲一起主持桃園場跨年。

網路素人阿喜登季軍

她前天出席粉絲見面會,對有粉絲表示已經暗戀她4年,讓她受寵若驚,她也透露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我覺得林青霞跟周慧敏都很漂亮,也很有才華」。其實她早在學生時代,就有不少男粉絲愛慕追求,曾有男同學花了半年時間寫mail跟她談心,可惜她因功課太忙,都沒回信。



20歲的雞排妹則拿下第2名,胸圍32E的她,經常在鏡頭前大秀性感身材,日前出寫真集賣人型抱枕,一度引發話題,但她票數卻遠遠落後翁滋蔓,有網友表示比較想跟她一起共度春宵。第3名的阿喜25歲,當初是以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暴紅,創下百萬點閱率,日前她也性感大解放,挺32E奶登上《FHM男人幫》12月封面,讓人驚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