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全國最醜雕塑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9:46
章子怡出浴列十大醜雕塑

全國最醜雕塑:內地熱吹形象工程風,各地爭相興建雕塑地標,不少造型奇特為人詬病,由內地網站舉辦的十大醜陋雕塑評選前日出爐。經網民投票,湖北武漢的生命以三十一萬票當選最醜雕塑,其他上榜的雕塑包括被批意淫的河南鄭州小豬石雕、重慶章子怡出浴像。網民批評劣質雕塑影響市容、褻瀆藝術。中央美院教授指,城市雕塑建設淪為商品交易,部分藝術家為錢喪失底線。



由搜狐網舉辦的全國十大醜陋雕塑評選,先選出五十九件入圍雕塑,八月起公開投票,總投票數逾五百萬票。冠軍湖北武漢生命,獲逾三十一萬票,網友認為太抽象,如垃圾場的亂棍堆;屈居次席的是重慶吊腳樓雕塑記憶山城,網民指雕塑氣氛詭異,令人毛骨悚然,季軍是雲南昆明靈魂出竅。

部分上榜作品曾被批造型不雅,第七位的廣西桂林扶老雕像,是兩名裸女抱起一名裸男;第八位的河南鄭州小豬母子石雕,被批造型意淫。第六位重慶永川竹海景點的章子怡雕塑,仿照章在電影《十面埋伏》出浴一幕,雕塑僅得半身如被腰斬,水池乾涸後露出胸部,現已拆除。

十大醜陋雕塑排行榜

1、湖北武漢- 生命

2、重慶- 記憶山城

3、雲南昆明- 靈魂出竅

4、雲南昆明- 裸女

5、北京- 望京新地標

6、重慶- 章子怡雕塑

7、廣西桂林- 扶老

8、河南鄭州- 小豬石雕

9、西安西北政法大學- 圖書館前雕塑

10、江西贛州- 十龍聚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