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夢幻花女神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9:16
雞排妹奪「夢幻花女神」后冠,性感花朵裝亮相成導遊

夢幻花女神:宅男女神阿喜、雞排妹和安小蕎裝扮成性感花女神,搶著PK誰才是最佳的「夢幻花女神」!三個女神站台上,現場宅男馬上眼花,分不出擠奶、搞笑、耍性感的,到底誰是誰,又該把選票投給哪一位?結果出爐,到底是誰奪得冠軍寶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南投花卉嘉年華日前邀請了目前最具人氣的三位宅男女神雞排妹、阿喜以及安小蕎,爭奪夢幻花女神的寶座,民眾透過官網投票,票選心目中最想一起同遊賞花的夢幻花女神,最後由年僅19歲、近日成功進軍日本的「雞排妹」以兩千多票贏得勝利。

這次票選雞排妹擊敗了阿喜搶下花女郎稱號,對雞排妹來說今年可是豐收的一年,不僅出了寫真書、人型抱枕,造成搶購風潮;天使的面孔以及魔鬼的身材,更是讓他在短時間內迅速串紅,活動代言接不完。經過將近兩週的投票時間,雞排妹以2121票遠遠勝過位居第二獲得1440票的阿喜,安小蕎則以1311票居第三。



獲選為「夢幻花女神」的雞排妹,將擔任「女神萌專車」導遊,與幸運粉絲一起共遊南投花卉嘉年華,暢遊埔里知名景點,共度一個難得的南投花卉之旅。雞排妹曾誇口,自己如果成功獲選,將在旅行團中身穿性感的花朵裝,到花卉主場地與花比美,感謝粉絲的支持。這場由雞排妹領軍的「女神萌專車」預計在1月5日出團,喜愛雞排妹的民眾可在當天前往花卉嘉年華一睹夢幻花女神風采。

南投花卉嘉年華今年在埔里開闢了兩大主展場,分別在赤崁頂農場以及花卉物流中心,廣闊的艷麗花海、十大特色花卉展區以及十三鄉鎮特色花區,民眾可利用跨年假期走進南投,白天至埔里賞花卉,晚上至清境參加高山跨年晚會,一趟旅程雙重享受。另外,在花卉嘉年華期間旅遊南投消費,就可兌換摸彩券抽汽車、電視、手機等大獎。活動詳情請上活動詳情請上http://travel.nantou.gov.tw/2012flower/ 或加入「樂旅南投」臉書粉絲團查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