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北韓吃人肉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1:05
北韓傳數萬人活活餓死,爆吃人肉、賣人肉慘況

北韓吃人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就任時,曾誇下海口要讓人民「有米飯可吃,有肉湯可喝」,但據日媒報導,近來北韓再爆饑荒,導致數萬人活活餓死,甚至出現人吃人的慘況。



專門報導北韓消息的日本雜誌《臨津江》總編輯石丸次郎稱,從北韓偷運出的影片可見,素有北韓米鄉之稱的黃海道出現嚴重饑荒,村內逾1成的人餓死,3成的人還在餓肚子,米價也爆增3倍。

石丸次郎指出,有6名證人透露,當地有人因餓到吃人肉、販售人肉遭捕。該影片由北韓人冒死拍攝、偷運出國,可見一名幼童的屍體擺放數日,還有老人在乾旱的田野中找尋殘留的農作物,許多農民擔心種植的大米遭充公或供給平壤及軍隊,被迫將大米藏在廁所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