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60厘米巨鼠 @ 英國利物浦現60厘米長巨鼠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0:55
據英國《鏡報》4月13日報道,英國利物浦(Liverpool)市近來驚現長達60厘米的巨大老鼠,甚至對鼠藥免疫。專家認為,這些老鼠或因食用快餐與家庭垃圾等產生了變異,進而導致體型增大。

最近,利物浦市抓到巨大老鼠,從尾部到鼻子長達60厘米。而且這種超級老鼠似乎無人可治,因為它們對鼠藥免疫。現在,許多地方政府正提議使用新式強力化學藥品以抑制巨鼠入侵。



默西塞德郡蟲害控制員肖恩‧惠蘭(Sean Whelan)最近在一個工業園區捕捉到一只巨鼠,他警告巨鼠問題已日益嚴重。他說:“我們看到老鼠體型正日益增大,它們獲取食物也更容易。就像人類一樣,它們吃得越多,體型就越大。”

惠蘭稱,在過去12個月間,其所在公司接到的滅鼠求助電話增長了15%。他說:“過去,在農村見到巨型老鼠並不稀奇,但在城市中卻不容易看見。然而,這一現象正在發生改變。我認為老鼠在某些方面或許已進化,因為鼠藥對它們已不起作用。”惠蘭介紹,伯明翰、倫敦等均為老鼠滋生的重災區。

據當地衛生官員介紹,這些巨型老鼠的食物源往往是外賣店、餐館或住宅區的垃圾箱。據估計,英國老鼠數量已經達到1050萬到8000萬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