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日本美醜鑒別法走紅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1:32
近日,有一款日本網友瘋玩的測試趣圖在網絡上走紅:如果食指連接下巴和鼻子后還會碰到嘴唇,那就是長得醜。並且有圖示:左邊的圖是一個帥得不明顯的男生,食指碰到了嘴巴,結果證明確實長得醜;右邊是一位美女的示範,食指連接下巴和鼻子時,確實沒碰到嘴巴,證明長得好。一時之間,演藝圈的女明星們紛紛加入到測試自己美醜的隊伍中來。

日本美醜鑒別法走紅,韓雪張歆藝親身示範

韓雪昨天測試了之后,在微博上委屈地说道:“好吧,我承認我是圖左。”但十分相信自己美貌、力爭是美女的韓雪,今天又说道:“昨天好像有誤判呢。”圖片中,韓雪分享了自己用食指連接鼻子和下巴,確實和嘴唇有稍微的距離,说明韓雪還是很美的。

日本美醜鑒別法走紅,韓雪張歆藝親身示範

另一位美女張歆藝也是玩得不亦樂乎,“有人抓狂嗎?不帶抿嘴的啊!”照片中,張歆藝也是食指和嘴唇有輕微的距離,還規定不能抿嘴,力證自己是美女。

網友看到后,紛紛支招:“笑起來就碰不到了。”也有網友悲劇的表示:“不僅碰到還得壓一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