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22歲市長 @ 史上最年輕市長僅22歲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1:28
法國埃松省Juvisy-sur-Orge選區3月舉行市長選舉,由號稱「政壇鱷魚」、年僅22歲的右派政治新秀瑞達(Robin Reda)當選,成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的市長,也中斷了左派在該選區長達43年的連勝紀錄。

瑞達第一次實際接觸政治在11歲,他當時陪著父母投票,對助選團造勢的行動感到興奮,他的房間貼滿的海報或照片,不是明星或球星,而是法國內閣閣員。



法國史上最年輕市長瑞達。(圖擷取自Pour Juvisy Osons l'Avenir臉書)

15歲那年,瑞達開始參與地方政治運動,例如幫忙發傳單等簡單工作,他從基層一路做起,並在22歲這年獲得市長參選資格,代表右派勢力以52.27%的得票率,成為Juvisy-sur-Orge選區40年以來第一位右派市長。

瑞達雖然當選市長,但他還是學生,他每週必須至少在學校上課2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