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最危險自拍」,被火車司機踢臉哥爆紅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2:19
2014年,致富的方式除了一家家敲門去推銷商品,還有自拍被火車司機踢臉照這一奇特方法。據英國媒體23日報導,加拿大一名「活得不耐煩」的90後,日前冒險在一列呼嘯而過的火車前近距離自拍,卻慘遭火車司機用腳踢臉。視頻上傳到YouTube後,一週內的點擊率超過2400萬人次,男主角不僅一夜爆紅,還變成百萬富翁。



這段被形容為「最危險自拍」視頻的男主角,是22歲的加拿大男子賈瑞德?法蘭克。當時他跟朋友正在秘魯旅行,想與飛速駛來的火車來張「親密自拍」。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當火車往他的方向衝過來時,司機先是扯開嗓門叫他快滾開,接著火車跟他擦身而過時,司機還用腳背猛踢法蘭克的側臉,畫面顯示,法蘭克當時整張臉都歪了!但法蘭克對於臉上被踹了一腳卻毫不在乎,還洋洋得意地說:「哇!我被踢到頭了!」

在不少人質疑這段視頻真假的同時,法蘭克卻成了名,還將成為富翁。由於點擊率超高,法蘭克一夜爆紅。許多公司要在視頻的YouTube頁面上放廣告,或是捧著大把鈔票要請他拍廣告,進行其他的商業合作。

據悉,YouTube會根據視頻瀏覽量和廣告費給予分成。由於YouTube官方每月的瀏覽數據尚未公佈,所以具體廣告費金額還沒確定。不過美國媒體估計,法蘭克的報酬應該在3萬美元~25萬美元(約人民幣19萬~156萬元)之間。法蘭克說,會用這筆錢來支付他這趟到秘魯旅行的費用,以及支侍他念電影學校的學費。

法蘭克還認為,司機踢他並非為了讓他免於被撞:「如果火車會撞到我,在他的大腳踹來前,就已經撞上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