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內地網民發起向香港文明宣戰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3:34
向香港文明宣戰:「路過」正夯!最近在香港與中國網友間的「尿尿大戰」,有了新進展,在香港網友大力呼籲發表「不歡迎中國客來香港」等言論後,中國網友也在《天涯論壇》等各大網路論壇發起《向香港的文明宣戰》,號召中國民眾在即將到來的「五一黃金周」帶著家中的孩子前往香港,在香港街頭隨地便溺,要實現「回歸」前的恐怖傳言:「全中國人一人吐一口口水,就能淹死香港」。

街頭便溺鬧大,中網友五一路過香港便溺

針對這起「中國小童在旺角街頭當眾便溺」事件,先有署名「北冥一」的中國網民,在《天涯論壇》呼籲中國民眾,從6月1日起不要到香港旅遊,要來個「經濟制裁」,接著昨晚再有署名「海角68號」的網友,以《向香港的文明宣戰》為題發文,呼籲內地人趁即將到來的「五一黃金周」,帶著家中小孩到香港街頭便溺。「海角68號」表示,希望透過行動,讓香港人對孩童隨處便溺的行為「習慣成自然」,並強調沒有中國,香港就無法發展的觀點,「中國人是香港人的爹娘,沒有中國人,你香港能像現在這樣活着瀟灑嗎」。此帖一出,引來中國大批網友聲援,但也有網友表明,不相信會有人做出相關行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