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美國一交通提示牌鬧笑話,稱「前方有殭屍」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2:41
據美國媒體23日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條公路的電子信息提示板日前出現烏龍,這個用來提示過往司機交通狀況的信息板出現了「前方有殭屍」的警告。

據報導,這個信息板位於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日出林蔭大道以北。該信息提示板一向是用來提醒過往司機,前往道橋是否會封閉維修,但卻於日前意外顯示「前方有殭屍」的字樣。

路旁電子告示擺烏龍,前方有殭屍

據報導,這起烏龍有可能是有人故意惡作劇,在信息提示板的控制箱裡做了手腳,導致其顯示內容改變。當地相關部門已經就此作出糾正。

報導還特別說,當局未收到殭屍出沒的報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