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最美蘿莉雙胞胎」清純照曝光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1:36
可愛的台灣小蘿莉雙胞胎長大囉,這對姐妹花從3歲就以天使臉蛋、甜美笑容在中國網路走紅,被比喻「最美蘿莉姊妹花」, 還曾拍過優酪乳廣告。姊姊周玗希,英文名叫Sandy;妹妹周玗函,英文名叫Mandy。



現在姊妹花即將滿13歲,已經是國中生,姊妹倆漸漸擺脫稚氣,成為清純美少女,今中國媒體再熱烈報導她們的動態,還有不少萌照供大家欣賞,據報導,姊妹倆經常秀出練舞照片,未來極有可能進軍演藝圈。





中國網友看到小蘿莉照怎麼看呢?「神哪.賜予我一個這麼漂亮可愛的美妞吧」;「叔叔等你們」;「萌呆了」;「有女兒真幸福」;「這雙胞胎真美」;「要是能娶這倆姊妹做老婆,此生足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