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世界紀錄時速421公里,羽毛球輕易打爆西瓜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3:19
沒有接觸過羽毛球的人可能不知道,羽毛球高手在殺球時,速度賽過飛馳而過的高鐵。可想而知,其殺傷力也十分驚人。

前中國羽毛球國手龔偉傑,1986年出生。2002年進入國家羽毛球隊一隊,2004年在中國公開賽8分之一決賽擊敗蓋德一舉成名,曾獲2009年全英超級賽男單八強,2009年第十一屆全運會男團亞軍。

不過,300公里的時速還不是最快的。據媒體報導,羽毛球扣殺最高時速竟然是每小時421公里!

羽球殺出300公里時速,瞬間擊爆西瓜

這個紀錄是由馬來西亞選手陳文宏在2009年9月的日本公開賽上創下的,他憑藉此成績超越了日本選手川前直樹(時速414公里)。並在2010年全英賽會上,獲得尤尼克斯株式會社社長——米山勉發予健力士世界紀錄證書,以示鼓勵。

專業運動員的一記扣殺真的有這麼大力量?「有的有的!」杭州三銳羽毛球俱樂部總經理王遲冰毫不猶豫給出了肯定的答案。王遲冰曾經是羽毛球運動員,他說正值當打之年的專業運動員打的一記扣殺時速一般都能超過300公里:「西瓜的皮比較脆,這樣的速度打上去,肯定是一打一個洞。好一點的業餘運動員,也應該可以打出這樣的效果。」

如此高速的扣殺打到人身上,會有事嗎?王遲冰笑了:「距離如果近會疼的,但不至於造成傷害。」不過他提醒業餘愛好者打球時要注意保護好眼睛,因為從過去的經驗看,羽毛球運動中最容易傷到的是眼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