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李雪主情敵威脅國母位置,金正恩心儀的柳真雅被送集中營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2:18
李雪主情敵: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因嫉妒,將牡丹峰樂團主唱柳真雅送進政治犯集中營,因為她懷疑柳真雅受到丈夫金正恩的青睞,威脅到她「朝鮮第一夫人」的地位。外傳柳真雅外貌出眾,且才華橫溢,是樂團中迅速竄紅的明星。

據「脫北者」經營的網站報導,李雪主懷疑丈夫金正恩「看上」牡丹峰樂團主唱柳真雅,嫉妒之下找罪名陷害柳真雅,將她送進咸鏡北道清津市的監獄集中營,服刑5年。柳真雅去年7月21日受到金正恩親自頒獎,成為朝鮮首位獲得「功勳演員」稱號的牡丹峰樂團成員。



據了解,被送進清津集中營的囚犯一般永無出獄之日。雖然那裏從2002年起引進非終身監禁制度,但仍保有原來的終身監禁制。因此,報導稱李雪主會在柳真雅刑滿前加刑,使其終身監禁。

雖然柳真雅被李雪主送進集中營,但似乎絲毫不影響金正恩對牡丹峰樂團的支持與喜愛。北韓《勞動新聞》4月2日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和北韓人民軍官在兩江道觀看了牡丹峰樂團的巡迴演出。金正恩表示,北韓人民對牡丹峰樂團的演出給予了越來越高的期望,他相信通過本次的演出,可以極大展示出北韓值得驕傲的面貌。演出結束後,金正恩在觀眾「萬歲」的歡呼聲中祝賀演出成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