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十字路口鬼車 @ 十字路口起步憑空出現「鬼車」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0:58
俄羅斯一輛BMW轎車在綠燈亮起時左轉,就在這時不知從哪冒出一輛深色汽車,嚇得BMW駕駛緊急煞車,這離奇的一幕全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但令人覺得毛毛的,是因為深色轎車在十字路口憑空出現,影片上傳後鬼車疑雲引發一連串討論。



駕駛等待紅燈一切看起來都相當正常,綠燈亮起前方BMW轎車準備左轉,因為轎車剛起步速度不是太快,但恐怖的一幕就在這時上演,一輛深色轎車憑空出現,駕駛嚇得緊急煞車,但大家都想問這輛汽車到底打哪來,BMW左轉時右方各有兩台車,中間還有一大段距離沒有異狀,神秘轎車瞬間在十字路口出現,怪的是當時天色昏暗頭燈都是開的卻沒有任何光線,影片上傳後超過160萬點擊率,網友說鬼車真讓人覺得毛毛的,跟在BMW轎車後方的轎車駕駛目睹全部過程,還不小心A到BMW轎車,兩台車的駕駛似乎嚇呆了,停在馬路上好幾秒反應不過來,鬼車疑雲不只這一樁。

同樣是左轉後轎車加速直行,一台車衝出來當場撞得正著,被撞轎車突然冒出來實在難以解釋,不過也有可能是行車紀錄器拍攝的角度造成神出鬼沒的效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