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金正恩童年照 # 金正恩童年照首次公開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中午12:46
據《星島日報》報導,北韓媒體近日首次公開了最高領袖人金正恩的童年照片。北韓中央電視台前(21)日晚間實況轉播慶祝朝鮮人民軍首屆飛行員大會的牡丹峰樂團演出,而在演出過程中舞台背景畫面上出現了金正恩看似四、五歲時身穿空軍軍裝的照片和十幾歲時手握飛機操縱桿的照片。



北韓媒體公開金正恩童年照片之後,預計平壤將進一步推進對金正恩的偶像化。有消息更稱,北韓從去年開始實施12年義務教育,在小學一、二年級課程中新設了名為「金正恩元帥童年」的課程。部分外國媒體曾多次公開過金正恩執政之前和幼時的照片,但北韓媒體公開其童年照片還是首次。

北韓當天在演出中還公開了金正日幼時與金日成一起視察空軍部隊時以飛機為背景拍攝的相片。還有金正恩與金正日身穿同樣的外套,一起坐在飛機駕駛艙的照片,相信當時金正恩已獲選為接班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