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巴西最帥保全 @ 巴西地鐵另類風景 最帥保全吸睛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6:11
22歲的吉爾赫爾(Guilherme Leão)是巴西聖保羅市地鐵保全人員,長相帥氣的他,最近被旅遊網站選為「最帥保全」!

除外表吸睛,工作時常吸引女粉絲要求合照外,吉爾赫爾在臉書上有時也會秀出結實的6塊腹肌和人魚線,因此有多達近9萬人於臉書追蹤他。



巴西媒體指出,吉爾赫爾因外型亮眼,本就在當地頗有知名度,前陣子更於聖保羅旅遊網的最帥保全票選中,以1萬8千多票得到冠軍,人氣更上一層樓;吉爾赫爾透露,希望未來有機會擔任模特兒或是演員。

雖然人氣紅不讓,但吉爾赫爾並未因此耍大牌,就算常有年輕美眉和熟女在其執勤時要求合照,他依然拿出親切態度樂當「人體看板」,不少迷姐迷妹因此更加喜歡他,甚至以「最帥風景」形容吉爾赫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