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阿帕契墜落桃園民宅正副駕駛送醫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凌晨12:10
軍方編號808阿帕契AH-64E直升機上午10時餘墜落在龍潭一棟3層RC建築物頂樓,飛機零件碎片散落一地,軍方隨即封路,派遣吊車進行吊掛作業,將直升機吊掛至卡車並蓋上帆布。軍方表示,這架阿帕契仍在一年保固期內,但必須等待調查釐清是人為或機械故障。

陸軍新購的阿帕契直升機今天在飛行訓練時迫降民宅,共3戶民宅受損,飛機零件碎片散落一地,附近民眾及住戶都說飽受驚嚇,還有人嚇到腿軟且送醫急救。兩名傷者為駕駛員少校教官陳龍謙、中校學員劉銘輝,就近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兩人生命跡象穩定,無生命危險。初步研判可能是螺旋槳出狀況才因失去動力撞民宅。

警消搶救人員後,確定人員都已救出,軍方約於12時左右開始調派大型吊車,進行出事直升機吊掛作業,約於下午近2時左右,將直升機吊掛上卡車,並覆蓋上大帆布,準備拖離現場。桃園縣消防局今天指出,這起墜落事件引發現場微量白煙,但因現場為龍潭市區,附近緊臨市場,所以交通嚴重受阻。

陸軍向美採購30架阿帕契AH-64E直升機,總價新台幣593億餘元,單機價格約7.9億元,採購內容還包括後勤、人員訓練,營區設施整建等。今天的墜毀事件都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且上傳至YouTube,軍方表示,仍在保固內,但須待調查釐清是人為或機械故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