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黃磊妹妹 @ 黃磊妹妹追打事件澄清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1:30
近日,有消息稱上海同濟富少文卓甩黃磊妹妹在北京某區民政局門口被黃磊沿街追打,為最近集體鬧“婚姻危機”不安寧的娛樂圈再填新話題,此話題的爆出引發了眾多網友關注轉發和回應,今日官方做出澄清,事情的真相是黃磊、文卓、陳數在今晚各大衛視首播劇《我愛男閨蜜》中的劇情提前泄漏。



而經確認,此消息確實為假,這也讓4月4日添加到日歷閃亮各大衛視上映的《我愛男閨蜜》再受關注,據了解,黃磊、陳數繼《夫妻那些事》再度攜手,影視新晉偶像文卓將挑戰男神版“男閨蜜”,昨日誤傳的同濟富少文卓被黃磊追打場景真相今晚也將“浮出水面”,這讓《我愛男閨蜜》充滿期待與看點。一張劇照竟然引發了一場烏龍,不得不說,娛樂圈水太深,最近節操碎滿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