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甜心女神張景嵐 @ 自認個性搞怪像加菲貓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1:34
台灣頗具知名潮流服裝品牌與美國知名(Garfield)加菲貓合作,除了推出限定系列商品外,去年底更於台北西門町的美國街,開設第一家加菲貓期間限定店,為慶祝UNDER PEACE x加菲貓聯名限定店開幕,昨(19)日更特地請到人氣正旺的新生代「超級宅男女神」張景嵐擔任一日店長。

去年張景嵐在演藝圈收穫豐富,不但登上FHM雜誌、GQ雜誌等封面,還擔任電視劇女主角與節目主持,台北新車大展更成為媒體「嬌」點,潮牌廠商釋出誠意,由於張景嵐行程滿檔,自去年開始邀約積極促成該活動。



▲甜心女神張景嵐與加菲貓本尊,擔任潮牌一日店長彷彿置身卡通世界。(圖/龐文宏攝影)

她身穿全球限量40件的聯名服飾搭配短熱褲,帶著加菲貓耳朵從卡通門後登場,甜美性感中散發街頭潮流味,與1:1等比例大小的加菲貓站在一塊,猶如置身於加菲貓的卡通世界。

張景嵐說:「這裡就很像加菲貓的家,而剛好個性有時候跟加菲貓一樣愛搞怪」,而小嵐也與等比的加菲貓一同擺出搞怪表情,店外頭等候的粉絲們有如應援團,一大早幾乎全部守候店門口只為見她一面,在最後活動結束前決定到外頭與所有粉絲大合照。

精采原文在這裡>>甜心女神張景嵐自認個性搞怪像加菲貓- 影視娛樂圖文- 優仕網共產檔http://share.youthwant.com.tw/D9205430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