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男子頭挨悶棍,醒來變數學天才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6:14
醒來變數學天才:這真是太神奇了!美國一名男子原本非常討厭讀書,大學中輟回家工作,經常到夜店「跑趴」,有次在夜店遇到搶劫,後腦遭到痛毆而昏迷,沒想到隔天醒來後,看世界的角度全部改變,原本對數學一竅不通,也突然開竅,變成「數學天才」。

夜店咖後腦遭痛毆,一夜醒來變數學天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1歲佩吉特(Jason Padgett)表示,19歲時留著非常酷炫的髮型,經常跑趴,因為無心念書,成績都不太理想,後來就中輟到父親的傢俱店幫忙;他回憶,那天在卡拉OK店被搶劫,2名男子突然從背後攻擊,後腦遭到一陣重擊,倒在地上無法起身,2人還不斷拳打腳踢,最後搶了外套離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