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烏克蘭“祖母軍團”發布視頻,呼吁同胞反抗俄軍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6:15
這些人中,年齡最小者也已經步入中年,年齡最大的已經80歲,她們被稱為“女牛仔軍團”。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31日報道,烏克蘭一群中老年女性近日在全國發出愛國視頻,鼓勵同胞們准備應對俄羅斯可能的“入侵”。這些人中,年齡最小者也已經步入中年,年齡最大的已經80歲,她們被稱為“女牛仔軍團”。



這段視頻長2分38秒,有英文標題,視頻以鄉村場景開頭,顯示這些老年人在田間勞作和劈柴情景。隨后,一名身穿戰斗服、頭戴頭盔的老奶奶吹響口哨,其他老奶奶迅速加入她的行列,與那些即將外出參戰的人告別。

此外,這些老祖母還在演奏手風琴的音樂家納塔利亞·法萊恩(Natalia Falion)的帶領下,扛著槍和刀叉沿著泥濘小路游行。視頻中,她們一邊訓練一邊唱歌,並呼吁同胞們加入她們。她們稱將參加戰斗,從“俄羅斯侵略者”手中拯救國家。據悉,這些女子曾贏得2013年“達人秀”,現在被稱為“女牛仔軍團”。

與此同時,俄羅斯總理梅德韋杰夫(Dmitry Medvedev)訪問克裡米亞地區,承諾將向克裡米亞撥款,讓居民看到克裡米亞發生的積極改變。梅德韋杰夫承諾提高工資和養老金,改善教育、醫療以及基礎設施等。

烏克蘭與西方國家至今未承認克裡米亞公投結果。德國財長沃爾夫岡·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譴責稱,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侵吞”克裡米亞的伎倆與二戰前希特勒(Adolf Hitler)擴張德國領土的方式如出一轍。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拒絕發表評論,隻稱“俄羅斯侵吞克裡米亞違反國際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