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74歲最美姥姥,皮膚堪比20歲少女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9:02
最美姥姥74歲:4月19日,日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內「Girls Award 2014春夏獎」選秀節目正在熱烈進行,主辦方特意邀請了幾位神秘嘉賓。其中一位穿白色婚紗模特,竟然是素有「最美姥姥」之稱的74歲黛比夫人,知道這一消息後,會場內響起了一片「啊!?」的驚嘆聲。

跟隨6個外國帥氣男模特一起從花道上徐徐走來的黛比夫人,脫掉婚紗長裙,變為花式泳裝。此時腰下方長絲襪襯托出了姣好的美腿,完全不見皺紋,緊實又有光澤。近距離的觀眾們再次發出「大合唱」:「看上去太年輕了,騙人的吧!?」、「這是真的!?」



但是,意外的事實是這雙堪比20歲少女的零瑕疵美腿屬於74歲的姥姥級黛比夫人。她在節目中拍手鼓勵參加選秀的年輕女孩:大家很年輕,都前途有望,美將改變你們的人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