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為夢想領跑」,遼寧號MV畫面動感!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2:02
中國大陸發展航空母艦,擴張海軍影響力,不但在武器硬體上,積極追趕歐美國家,就連宣傳手段,也力圖求新,最近大陸官方就公布一支以航空母艦為主題的最新MV,從畫面節奏感,氣氛的營造,甚至整部遼寧號MV的色調,都讓人彷彿在看好萊塢經典名片「捍衛戰士」。

磅礡音樂,伴隨航空母艦甲板上,緊張的戰鬥機起飛作業,回想一下,如果把畫面中的大陸殲十五戰機,換成美國海軍的F-14,是不是很像當年湯姆克魯斯演的的電影「捍衛戰士」呢?

遼寧號MV「為夢想領跑」,艦載機訓練自拍猛圖曝光

儘管一開始的節奏鋪陳,有如好萊塢電影,但在MV開始兩分鐘後,還是展現出了它的「中國特色」。大陸航空母艦MV歌詞:「我們來自那四面八方,熱血在我們心中激蕩,領跑夢想把希望點亮,想要絢爛就要綻放。」

不只是拍MV,還處於研發訓練階段的這艘「遼寧號」航空母艦,幾乎成為大陸宣揚海軍實力的活廣告,唯美畫面之外,大陸海軍積極展開遠洋訓練,高調宣揚海上實力的種種作為,更讓它為東海南海的周邊國家,感到警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