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掌握5大豐胸秘訣,輕鬆告別「飛機場」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1:01
「飛機場」「搓衣板」這是人任何一個女人都不想擁有的,因此,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些豐胸秘訣是必不可少的。趕緊來學習下面編輯推薦的豐胸秘訣吧。

第一招:瞭解你的胸部秘密

很多中國女性都因為自己胸部太「小」而憂慮不已,於是變著法子買修身內衣、上健身房健胸、涂各種各樣的豐胸霜,其實女性乳房的形態和大小主要與遺傳有關。

青春期剛開始發育的時候,女孩身體裡的荷爾蒙以及她本身的敏感度就決定了她未來胸部的尺寸。一般來說,荷爾蒙越多,胸部就會發育得越大。發育時過小或過大的胸部其實都可以通過飲食來做一定的調節,成熟之後扁平胸的成因,甚至可以追溯到青春期的食慾不振。

完美的女性胸部還和蛋白質息息相關,沒有它,不管是想讓胸部變得有彈性還是想讓形狀更完美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胸部的脂肪量也會隨著胸部形態的不同而變化。天生胸部平平的女性也不必自怨自矣,完美的胸部絕對不是指越大越好的,聰明的女性懂得有意識地控制自己的胸部,以求平衡之美。

第二招:運動豐胸不容忽視

通過運動可以使胸部變大嗎?答案是——不能!也許你會感到有些吃驚吧,很多健身房都打出過減肥健胸的口號,於是許多女性就以為通過有指導性的運動,自己的胸部就可以變大,其實你乳房的大小無法改變,因為乳房內並無肌肉。

但運動確實可以使胸部變得健康而彈性。鍛鍊可以使乳房下胸肌增長,胸肌的增大會使乳房突出,所以看起來胸部好像就變大了。在運動的時候最好多做做鍛鍊背部和肩膀的運動,如游泳、上肢的鍛鍊等都是不可忽視的。

相比胸肌鍛鍊,按摩會更加溫和有效。每天只要花上5分鐘就可以了,先塗好按摩產品或者滋潤露,在胸部的下部打圈按摩,胸部上面至脖子之間的部分可以由下至上反推上去,重複十幾次。一開始可以先做10秒,休息片刻再做15秒,然後反覆10次。記住按摩的時候從兩邊向中間打圈按摩。最後由下向上按摩的時候,重複向上的動作,注意手掌到了脖子後不要又順原路下來,那樣只會讓胸部下垂。

第三招:食物健胸怎可錯過

乳房發育不夠豐滿的女孩,應多吃一些含熱量較多的食物,如蛋類、肉類、花生、芝麻、核桃、豆類等富含植物油類的食品。通過熱量在體內的積蓄,使瘦弱的身體豐滿,同時乳房中也由於脂肪的積蓄而變得挺聳、富有彈性。為促進青春期乳房的發育,還可以吃一些促使激素分泌的食物。如捲心菜、花菜、葵花籽油、菜籽油、芝麻油等。蛋白質、亞麻油酸、B族維生素也是身體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有奶及奶製品、瘦肉、蛋類、豆及豆製品等;含維生素B族多的食物有動物臟器、魚、蛋、綠豆牙、新鮮水果;含亞麻油酸多的食物有芝麻油、菜籽油、花生油等。雌激素的分泌可促進乳房和乳頭的發育,使乳房逐漸隆起變得豐滿。



第四招:挺胸著裝Do&Don't

想要有豐滿的胸部,或是想和好萊塢明星們一樣有著完美的胸部曲線,就要從青春期開始努力。青春發育的黃金時期,一定要注意選擇適當的胸罩,不要束縛住了胸部的正常發展。最好不要選擇肩帶和罩杯離得太近的設計,既要保持胸部的形態又要有一定的透氣性。即使沒有理想中的曲線,正確的穿衣方法可以彌足你的不足,一樣可以穿出性感來。

如果你的胸部不是非常豐滿,請doit:

1。穿胸前有抓褶或綁帶的設計會讓胸部看起來比較大,不妨試一試已流行了一陣子的娃娃裝。

2。選擇有紋路的布料或橫線條上衣,讓上圍看起來豐腴些。

3。選擇較寬版的連身長裙,裡頭搭配襯衫或針織衫可加強豐胸視覺。

4。二件式和多層次的穿法可造成視覺上的錯覺,製造出豐滿的效果。

5。泳裝的款式不妨選擇胸線有折邊或縐褶,有閃亮效果的布料也能讓胸部更豐滿。

但是千萬donot:

1。和太露、太緊的上衣saybye-bye吧!它們會毫不留情地暴露你的缺點。

2。領型的挑選是重點,翻領的設計很適合你,而要儘量避免高領及大圓領。

3。舒適而貼身的衣服會顯露胸型,不妨在外面搭配背心或小外套,看起來比較有層次。

4。厚重的布料不適合你,選擇質軟但不松垮的剪裁比較能突顯身材。

5。絲質、針織衫單穿是禁忌,儘量做兩件式搭配。

第五招:日常美胸小貼士

除了積極保養外,日常生活中MM們可要用心地呵護嬌嫩胸部哦。

1、穿上泳衣做日光浴的時間要控制,以30分鐘為極限。

2、控制吸菸或飲酒。

3、不要以為所有的運動都能擴胸,胸部肌肉運動得太多反而會使乳房變小。

4、胖MM們在減肥時總是急於求成,可是如果一個月減重超過5公斤的話,胸部可是會變形的,不要顧此失彼啊。

5、沐浴時借助水的力量按摩胸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