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秋冬飲羊肉大補湯,豐胸效果極佳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1:05
下面3款豐胸湯的豐胸效果都非常不錯,同時又非常營養和滋補,熱量也不高,想豐胸的MM值得一試。

羊肉大補湯

將羊肉和姜放入鍋中去腥,煲中加適量清水燒沸,放入白芷,甘草,黃芪、茯苓、白朮、陳皮、當歸、杏仁、肉桂,放入羊排,大火燒開後以小火繼續煲2小時,下鹽調味即可。羊肉可以補血益氣,還能養胃,豐胸效果極佳。

黃豆燉雞翅

將雞翅洗淨,黃豆用水泡開,將鹽,料酒,高湯和黃豆,雞翅放入鍋中,小火慢慢熬。黃豆中蛋白質的含量是很豐富的,除了蛋白質,還有有異黃酮類,能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的水準,從而保持乳房的力挺,雞翅中的膠原蛋白和黃豆的中和,起到了很好的豐胸作用。



青木瓜燉排骨

先把排骨用熱水燙後撈出,青木瓜切塊,將排骨,蔥,姜和桔梗同時熬煮,等湯變得非常濃稠之後,去掉桔梗,把切成塊的木瓜放進去,繼續煮,到木瓜軟了之後,加上調味,就可以食用了。青木瓜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補充蛋白質的同時,還可以塑形養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