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按摩豐胸的幾個最佳方法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4:51
胸部要漂亮,最重要的就是形狀勻稱,因此不論是什麼型號的罩杯,個人氣質及涵養才最重要。越來越受國外審美觀影響,很多女性都想知道健胸、豐胸,但豐胸最重要的是安全,在安全、經濟、便利的原則下,建議大家嘗試按摩豐胸方式,按摩豐胸比運動豐胸效果更好。下面介紹幾步簡單的按摩豐胸方法:



1、自然強化

招數詳解:沐浴後,給全身塗上滋潤露。用微笑動作將嘴巴張大,重複20次,以強化頸部肌肉;用手由下往上,由外往內將乳房往上提升,再將按摩延伸至胸部上方到頸項的部位,手法同樣為向上提升,按摩5分鐘左右。

2、精油輔助

招數詳解:選擇基礎油+伊蘭+天竺葵+玫瑰,從乳房下沿,沿外緣向上按摩到頸下鎖骨位置;從乳房中心位置打圓圈按摩,向上按摩到鎖骨位置;在乳房周圍,以畫小圓方式做螺旋按摩。每個動作重複8~10次。

3、針灸按摩

招數詳解:洗澡時按摩兩乳中間的檀中穴、肩胛骨中央凹陷處的天宗穴、小指指甲下方外側的少澤穴,或到專業中醫醫院進行針灸豐胸

4、沐浴水療

招數詳解:沐浴時利用花灑,將溫水或冷水交替著由下往上沖洗、刺激胸部。洗完後,趁著身體微熱時,擦上滋潤露,按摩胸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