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簡單可愛DIY豐胸操 讓胸挺起來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0:43
平胸沒罪,可如果有胸就會令自己做人做事都更有信心,豐胸不像減肥可以大張旗鼓,讓人覺察出來還挺不好意思。我們來看看以下這種DIY豐胸操,簡單可愛,做的時候就算被他看到也沒關係,他可能會覺得你更加可愛呢,試一試吧!

第一式推推拉拉

簡單可愛DIY豐胸操 讓胸挺起來

1、(左)雙手合掌向內推。

2、(右)雙手互推向外拉。

兩個動作各做5次,每次維持15秒。做時可坐或站,但腰背要保持挺直,有助鍛鍊胸肌。

第二式高高低低

簡單可愛DIY豐胸操 讓胸挺起來

雙腳微微張開,站直身子,雙手自然地置於胸前。

然後抬起腳跟,手肘同時向後擺,重覆做20-30次,有助擴胸,改善胸型。

第三式上上下下

簡單可愛DIY豐胸操 讓胸挺起來

站直,單手向上伸直,同時另一邊手儘量向下壓,左右輪流做15-20次。有助提升胸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