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怎樣的按摩方法能有效豐胸?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9:16
按摩是一種比較溫和有效的豐胸方法。每天花上5分鐘就可以,需要注意的是,按摩時從兩邊向中間打圈按摩,最後由下向上按摩時,重複向上的動作時,注意手掌到了脖子後不要又順原路下來,那樣美胸不成,反而容易讓胸部下垂。



1、雙手四指併攏,一手放在鎖骨正中央的下方,一手放在胸部正中央的下方,兩手做上下交替按摩。

2、一手放在一側乳房的上方,另一手放在同側乳房的下方,輕輕托住乳房,由下往上沿著乳房兩側做輕輕按摩。

3、雙手放在同側乳房的上下方,托住乳房,沿著順時針的方向做畫圈按摩。

4、單手放在一側乳房的上方,由乳房內側往腋下做螺旋式按摩。

5、一手托住乳房,另一手放在同側的腋下部位,由下往腋下做提升按摩。

6、雙手手掌疊在一起,同時托住一側乳房,由下往上做托起,放下的循環動作。

7、雙手四指併攏,放在鎖骨中央的部位,往兩側腋下做滑動按摩。

8、四指併攏,用指腹放在下腹部肚臍下三寸的關元穴部位,做按壓動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