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簡單豐胸按摩刺激胸部發育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5:01
女生對自己的各方面總是在不斷追求完美的路上,特別是胸部,隨著年齡和習慣的不同,胸部也會隨著有所走形。其實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一些自然豐胸按摩手法,只要天天堅持就能是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女生對自己的各方面總是在不斷追求完美的路上,特別是胸部,隨著年齡和習慣的不同,胸部也會隨著有所走形。其實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一些自然豐胸的按摩手法,只要天天堅持就能是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按摩手法

1、右手掌心置於左右鎖骨的中央位置,左右掌心置於胸部的正下方。右手以直線的方向按摩至左手的位置,然後左手放在鎖骨中央,再往下方按摩。這樣左右手交替按摩3次。

2、右手托住右邊乳房,左手置上。然後右手慢慢分別在左、中、右,從下向上的方向按摩乳房。左邊乳房則用左手按摩,各按摩3次。

3、左手從右邊乳房的內側向外側按摩上半部分,右手則相反從乳房的外側向內側按摩下半部分,兩手同時進行。按摩左邊乳房時則右手在上,左手在下,各按摩3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