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豐胸的按摩手法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5:12
按摩豐胸是件幸福的苦差事,貴在堅持。只有勤勞的雙手,才能打造出絕頂的乳峰。按摩豐胸的方法很多,拿捏按摩豐胸和推摩豐胸是其中的兩種基本手法,實踐證明其豐胸效果很好。

拿捏按摩豐胸

豐胸第一步:

在按摩之前,先沐浴全身,將雙手和身體清洗乾淨,然後將身體擦乾,赤裸上身。將按摩霜或豐胸精油均勻地塗抹在乳房上。

豐胸第二步:

十指張開,將雙手分別放在一側乳房底部,從底部開始,慢慢地向乳頭方向推。或者,用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五根手指按在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拉,重複30次以上。

豐胸第三步:

用雙手罩住乳房,以乳頭為中心,在乳房底部按順時針方向畫圓圈。畫的時候要稍微用力,重複30次以上。完成以後,再按逆時針方向畫圓圈,重複30次以上。

豐胸第四步:

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這三根手指,從乳房上方開始,向乳房下方畫圓圈,重新回到乳房上方時不要停,往上推到鎖骨處,重複30次。



推摩豐胸

豐胸第一步:

將雙手分別四指併攏與大拇指分開。將四指貼於乳頭上,向四同呈放射狀按摩1分鐘以上。需要注意的是,在按摩豐胸時動作一定要輕柔,絕不可用力過重,以免傷害肌膚。

豐胸第二步:

將左手掌貼於右鎖骨下方,然後慢慢地向下推摩至乳根部位,在乳根部稍作停留後再按原路推摩至鎖骨下方。重複此豐胸動作3次後,換用右手掌貼於左肩鎖骨下方,重複上述豐胸動作即可。

豐胸第三步:

將右手掌貼於左胸內側乳溝處,然後自右向左推摩左側乳房直至左臂腋下。再從腋下按原路推摩返回至乳溝處。反覆做3次。完成後換用左手貼於右乳房內側乳溝處,重複上述豐胸動作即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