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自然豐胸的四種天然美味食譜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1:21
胸部的大小永遠是女性最在意的部位之一,你是否正在為自己的胸部不夠豐滿而煩惱呢?

一、酒釀豐胸

做法:酒釀加水適量,微波2分鐘左右即可,或製成酒釀蛋、酒釀湯圓。月經來潮前早晚食用一次,效果更佳。

成效分析:天心能有魔鬼身材,酒釀功不可沒。許多營養師也認同酒釀的豐胸功效。因為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豐滿的天然荷爾蒙,其酒精成分也有助於改善胸部血液循環。

自然豐胸的四種天然美味食譜

二、青木瓜豐胸

做法: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鍋中水煮滾,將排骨、木瓜、蔥、姜、料酒放入,用小火燉煮3小時,撒入精鹽調味食用。特別提醒,新鮮木瓜冬天時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可安心食用。

成效分析: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林熙蕾、徐懷鈺都食用它來豐胸。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三、藥膳豐胸

做法:花生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熬粥,經期後連食7天。

成效分析:這道流傳至今的清宮御用藥膳,傳說是太醫特別為慈禧研製的豐胸秘方。現代營養學分析認為,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油脂;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黃芪行氣活血,三者搭配能使胸部尺寸升級到你滿意的狀態,同時還溫暖子宮提高受孕率。

自然豐胸的四種天然美味食譜

四、酪梨豐胸

做法:酪梨半個,挖出果肉,加鮮奶250ml、核桃適量,攪打成汁飲用,可用蜂蜜調味。

成效分析: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經常飲用這種酪梨汁,其豐胸效果有目共睹。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而鮮奶和核桃中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質能增進乳房海綿體膨脹,也有豐胸功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